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爭議,讓大學生宿舍不足的問題 受到重視,北市都發局,宣布將協助大學宿舍供給,短期先提供北士科專案住宅作為學生宿舍,統計一共提供36戶,每間34坪 可以給7名學生入住,平均一人可以分得4.8坪的空間,而且每戶都有兩套衛浴及一間廚房可以使用,租金以月計算 一床位4000元,預計月底就會公告受理各校申請。
台中汽車借款
打開大門,溫馨的居家佈置印入眼簾,前方直通陽台,窗外就是山河美景,北士科專案住宅,即將開放學生作為宿舍入住。台中汽車借款都發局開放 樣品屋參觀,未來整棟樓作為學生宿舍,可以釋出252個床位,不過眼前的傢俱,只是參考,實際購置 還得由各校負責。台中汽車借款租金以月計算 一床位4000元新宿舍預計7月底開放各校申請,但光是週邊的大學 文化 銘傳 東吳,統計 就有7000多名學生 在外租屋,僧多粥少,各大學能分得的床位 恐怕少之又少,雖然都發局表示 台北市還有另外5處公宅 也正在規劃開放為宿舍,但率先釋出的北士科專案宅,對於學生來說還有一大問題。新宿舍就位在北投福美路上,這裡完全沒有公車經過,學生苦惱要怎麼去上學,市府透露,未來可能會交由學校及交通局討論,是否要設交通車 往返宿舍跟劍潭捷運站,看來解決 宿舍不足的問題,還有很多細節要再規劃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71700127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5patsyv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